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阅读体验荟】第30期:书法之美

发布日期: 2018-04-02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4-02 12:00 ~ 2018-04-14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4-14 14:2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4-14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南一楼阅读体验区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2609   [点赞] : 5   [关注] : 0   [收藏] : 1

 

【阅读体验荟】第30期:书法之美

 

一黑一白,笔墨纸砚。

一撇一捺,行云流水。

书法之美,灵动而富有生气,无色而具图画之绚烂,无声而具音乐之和谐。

春花烂漫之季,我们诚邀书法爱好者一起交流书法,体验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

 

一、时间:2018年4月14日(周六)14:30-16:30

 

二、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一楼阅读体验区

 

三、主办方:广州图书馆

 

四、活动内容:

1.介绍书法形成发展的历史

2.怎样欣赏书法作品

3.如何入门学习书法

4.现场互动体验(请自备宣纸)

五、主讲嘉宾:

1. 刘学仁,别署空纳斋主、桃江小子,湖南桃花江人氏。家学渊源,九岁习书,从颜楷入手,上溯魏晋,下至宋元明清诸家,尤以二王,米芾用功最深。书风追求畅达,洒脱。现为中国书协会员,湖南省书协会员,中国铁路书协会员,交通大学广东书画俱乐部主席,作品参加全国各种展览。201511月,中国工笔画泰斗,当代艺术大家林凡先生在《湖南日报》专门撰文推介刘学仁先生书法,并被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全国书画展聘为评委。工诗词,对联。

 

 

 

六、报名方式:请扫二维码或登录广图官网活动栏目报名(报名人数限50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