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知书达礼.文明小天使】2018年4月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 2018-03-26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3-27 10:00 ~ 2018-03-31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4-01 10:00 ~ 10: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4-01 10:30 ~ 11:30
活动地点: 南四楼西区
报名年龄要求: 6 ~ 13岁
活动总名额: 6 (剩余名额: 
浏览 : 90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知书达礼·文明小天使】2018年3月活动预告

 

 

 活动规则:

1、  参加“知书达礼”任一场活动,可以领取“文明小天使”小册子一本。

2、  一次活动可以获取印花一枚,可凭印花兑换相对应的奖品一份。印花数量越多,可兑换的奖品越多。

 

 

【活动名称】  知书达礼•文明小天使

【活动时间】  3月4日上午10301130

【参加对象】  6——13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6名儿童

【活动地点】  南四楼中小学生综合书刊区

【活动内容】 现场办理图书馆文明督导员工作证,由图书馆志愿者引导开展图书馆南楼少儿部的文明阅读督导工作。活动旨在让小读者通过图书馆文明督导员角色的锻炼,让小朋友从角色体验中获得与人沟通的锻炼,培养管理能力。读者可登陆广州图书馆官网自行报名,活动每场六人,时间为一小时,参加活动的读者根据报名时间到南四楼签到。

 

 

温馨提示:
  1、每场活动报满即止。报名成功请尽量参加,避免浪费名额;
  2、为保证活动质量,请提前15分钟报到,为培养孩子守时观念,请不要迟到,活动开场后,不再安排迟到的小朋友入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