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乐享汇第32期: 交响乐普及知多少?

发布日期: 2018-03-22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4-07 10:00 ~ 2018-04-13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4-14 10:30 ~ 11: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4-14 11:00 ~ 12: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400 (剩余名额: 
浏览 : 4976   [点赞] : 0   [关注] : 1   [收藏] : 1
同类推荐

交响乐普及知多少?

——广州交响乐团纪念伯恩斯坦诞辰100周年

 

今年是伟大的作曲家、指挥家、钢琴家、音乐教育家、古典音乐普及事业的先驱伦纳德·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诞辰100周年。在此之际,广州交响乐团除了推出专场纪念音乐会,演绎音乐大师脍炙人口的交响音乐名作以外,还为广州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交响乐普及活动。

 

活动时间:414日(星期六)11—12:30

报名时间:4710点开始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活动嘉宾:

陈 擎,广州交响乐团团长

张立德,广州交响乐团定音鼓首席

郑 健,"广交乐友"俱乐部顾问

  

在这次活动中,您将可以: 

1、了解伯恩斯坦的生平以及他为古典音乐普及所作出的开拓性成就;

2、了解广州交响乐团近年在古典音乐普及、丰富市民精神生活方面的创新举措;

3、在广州交响乐团定音鼓首席张立德先生的引领下,一起演奏趣味乐器,亲身体验音乐排练工作;

4、赢取广州交响乐团普及音乐会门票。


 

报名须知:

●请活动当天10:30后,凭报名短信到负一层报告厅签到处签到领票,一人一票对号入座。活动于10:50停止签到,已报名但超时的读者,要现场排队重新轮候领票。更多关注请加多媒体鉴赏区Q群(35207001)。

●如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活动仅接受6周岁以上读者报名。

●活动将为合作单位预留部分座位,活动名额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活动当天若有余票会依序派发现场读者。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