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其它 > 多元文化 / 活动预告
法语歌曲大赛华南地区决赛

发布日期: 2018-03-15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3-15 10:52 ~ 2018-03-17 14:3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3-17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3-17 14:30 ~ 18: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0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400 (剩余名额: 
浏览 : 190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活动预告|法语歌曲大赛来袭!


每年三月的法语活动月里,最受瞩目的活动当属法语歌曲大赛,今年已是第18届。具有一定法语水平的青年法语歌曲爱好者们在这里欢聚一堂,一展风采。

本周六(3月17日),法语歌曲大赛华南地区决赛(全国半决赛)将在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举办。从华南地区高校中脱颖而出的16位参赛选手将在本次半决赛舞台上一展歌喉,通过演绎不同法国女歌手的经典作品,选手们将用一场视听盛宴勾勒法式风情,以歌声诠释法国文化对于女性的思考。



活动现场将配有中文字幕,无论您听不听得懂法语,都可以报名参加活动!只要您喜欢音乐,尤其是缠绵柔情的法国香颂,或者对法国文化感兴趣,就请和我们一起共享盛会吧!






活动时间与地点

↓↓↓


时间:2018年3月17日(周六)下午14:3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广图多元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gtdywhg,回复“法语歌曲”进入报名页面。

↓↓↓



blob.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