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3-31 09:00 ~ 09: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3-31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614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羊城学堂3月“一带一路”系列讲座,第六讲(总第503期):


新时代商标工作的改革发展与广东的机遇


【讲座内容


       各种商标我们天天见,但关于商标你还了解哪些内容呢?这场讲座,嘉宾将重点讲述关于广东深入实施商标品牌发展战略的措施。


【主讲嘉宾

  

 熊培新,男,研究生学历,法律硕士学位,2001年通过国家首届司法考试,2010年司法部首批公职律师。2004年经国家公务员考试进入国家工商总局工作,一直在商评委、商标局多个业务部门工作,2017年3月起任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审查协作广州中心副主任,主管业务工作。长期从事商标申请实质审查及商标争议工作,对商标申请、争议及诉讼较为熟悉。近年来,较多从事商标业务培训工作,先后几十次为广大政府基层干部、律师、商标代理人、企业管理层及法务人员讲授商标业务。2010年受邀赴美国专利局访问,并做主题发言;2013年受韩国大使馆邀请为韩国在华企业高管授课;2014、2015年连续两年为全国工商系统省局主管商标副局长及商标处长讲授商标评审业务,所授课程列入全国工商干部选修课程。


时间:2018年3月31日(周六)10:00-12:0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无需报名,请提前入场。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科联

协办:广州图书馆

海报头2.jpg


羊城学堂微信公众号

阅读改变人生

羊城学堂微信公众号.jpg


欢迎长按关注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