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2018年阅读养心沙龙 –同读一本书(第3期)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 2018-03-25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3-06 09:00 ~ 2018-03-23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3-25 14:00 ~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3-25 14:30 ~ 17:00
活动地点: 北一楼西区
活动总名额: 40 (剩余名额: 
浏览 : 1799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古语云春天宜读书。在这春光明媚的三月,让我们相约一起阅读。本期推介分享图书为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的最新力作《激荡十年,水大鱼大》,由吴晓波广州书友会负责人王琦领读。

读书使人聪慧,读书使人明理,读书使人善辨。我们的活动宗旨是汇聚一群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人,一起分享交流阅读心得,拓宽视野,给思想美容,使心灵精致,让思维碰撞,引导多元阅读。

                                               

吴晓波,知名财经作家,巴九灵新媒体、蓝狮子财经出版创始人,常年从事中国企业史和公司案例研究。著有《大败局I》和《大败局II》、《激荡三十年》、《跌荡一百年》、《浩荡两千年》、《历代经济变革得失》等财经类经典畅销书。

本书是继《激荡三十年》后作者又一力作,记录了2008-2018这十年间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对我们影响至深的企业人物与事件,是一部与我们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的时代激荡史。可以说是记录了中国经济社会改革开放最新“芳华”时代。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书友会频道

【活动时间】 2018325日(周日)14:30-17:00

【活动地点】北一楼西区

【活动对象】读者40人,残障人士(含陪同)10

【领读嘉宾】 王琦

吴晓波广州书友会负责人,马马视觉传媒有限公司总监,新媒体人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

关注“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 “部门资讯”,进入“活动公告”进行报名。

2.官网报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活动栏目点击报名即可。

3.视障读者报名电话:8383666610561071

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

书友会频道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323日中午12时。守时是一种美德,请大家提前15分钟签到进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