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活动 / 展览
永远跟党走——岭南书画名家作品联展

发布日期: 2018-03-05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3-06 09:00 ~ 2018-03-18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3-06 09:00 ~ 2018-03-18 17: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展览厅
活动总名额: 999999
浏览 : 1738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支持单位:全国政协书画室

主办单位:广东省政协

                 广州市政协

协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承办单位:广东省政协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

                 广州市政协书画院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展览厅

展览时间:2018年3月6日至18日(逢周三闭馆)

                 9:00-17:00

 

         举国欢庆十九大,丹青颂党献真情。2017年10月28日至11月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圆满闭幕之际,在全国政协书画室的大力支持下,由广东省政协、广州市政协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喜庆中共十九大岭南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在北京中国政协文史馆展出。展览期间,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副主席杜青林、罗富和、何厚铧、张庆黎、马飚等领导认真参观了展览,高度肯定了广东书画界对党的赤诚之心,盛赞所展作品充分展现了岭南艺术百花齐放的发展势头。

       岭南书画是我国书画界的一支重要力量。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文艺政策引领下,岭南书画界始终坚持创新精神,敢为天下先,致力于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我国书画艺术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也为广东始终走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凝聚了巨大的精神力量。在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展览更名为“永远跟党走——岭南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并于3月6至18日回到“娘家”广州展出。此次展览在保留原来展览概貌的基础上,更换补充了部分精品,增加了此前在京展出的视频,使展览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希望以本次展览为开端,坚持不懈地推动岭南艺术信封的传播,推动全社会更好地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共同的情感和价值,凝聚广泛的精神和力量,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