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沙龙 > 活动 / 活动
【悦读沙龙】第46期:阅读有道:传承与嬗变的阡陌

发布日期: 2018-03-04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3-04 13:14 ~ 2018-03-25 09:3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3-25 09:5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3-25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剩余名额: 
浏览 : 2405   [点赞] : 6   [关注] : 0   [收藏] : 1

 

【悦读沙龙】第46期:

阅读有道:传承与嬗变的阡陌

 

从绳结记事到青铜铭文,从木牍到帛书,从纸质书到电子书。

书中横卧着整个过去的灵魂。

历经千年的发展,纸质阅读式微了吗?电子阅读会是未来之道吗?

托尔斯泰曾说:“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身处信息爆炸的时代,面对瀚如烟海的书籍,读什么?如何读?

三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资深媒体评论人殷立飞、移动互联网企业内容营销负责人蚁畅,与你一起,穿行在传统阅读和新媒体阅读之间,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阅读之路。

 

一、时间: 2018年3月25日(周日)10:00-12:00

二、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三、主办方:广州图书馆

   

四、出席嘉宾:

1. 殷立飞(资深媒体评论人)

殷立飞,资深媒体评论人,博士研究生,“南方名记”人才工程培养对象。长期致力于党的理论宣传工作和新闻传播理论、历史学等方面的学术研究工作。近年来在《南方日报》《南方》杂志、《深圳特区报》、湖南卫视、中国青年网、新华网等各大主流媒体上发表评论理论文章百余篇次,在《国际新闻界》等国家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获全国党刊新闻奖一二等奖多次,广东新闻奖、深圳新闻奖一二等奖多次。

 

 

 

2. 蚁畅(互联网企业内容营销负责人)

蚁畅,传播学硕士,曾任《广州日报》深度记者,在地震、塌方、火灾中见证生死,在重大财经、时政事件中亲历时代脉搏,曾获华媒基金会采访专项奖。现任国内领先移动互联网企业内容营销负责人,熟知资讯智能分发时代内容运营及商业化之道。

 

 

 

 

五、报名方式:请扫二维码或登录广图官网活动栏目报名(限报250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