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网络书香过大年”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2-08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2-08 00:00 ~ 2018-03-04 23: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2-08 00:00 ~ 2018-03-04 23:55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000
浏览 : 164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群众在春节期间享受便捷优质的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广州数字图书馆举办“网络书香过大年”新春系列活动。只要安坐家中,即可畅享图书馆送上的新春贺礼。

 

贺礼一:“安全同行·五福临门”科普知识答题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2月28日
看科普情景小短剧,学习自防自救,守护家人朋友。
手机扫码答题,赢取精美礼品!

 

 

贺礼二:“九州圆梦·美好生活”在线摄影征集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4日至3月4日
发现新变化、感受新气象。用镜头记录时代、传承记忆,寄托美好生活的向往!
微信扫码,上传摄影作品,即可参与评奖!

  

 

贺礼三:“梨园贺岁·百戏昇平”戏曲文化主题在线展览
通过有趣直观的展览,让公众认识中国传统戏曲艺术的文化魅力。每张展览图附有相关资源二维码,公众可通过扫码进入有趣好玩的互动体验界面,获取更多戏曲文化资源。
展览在广州数字图书馆“在线展览”长期展出,欢迎观看!

 

(点击图片可直接进入观看展览)

 

贺礼四:“经典传情·书福迎春”有声电子贺卡制作
时间:2018年2月8日至3月4日
春节主题诗词背景,手写临摹历代名家“福”字,录制语音祝福,做成别致电子贺卡,给亲朋好友送上一份美好祝福。
微信扫码,制作个性贺卡!

 

 

贺礼五:“书香博闻·畅享阅读”趣味闯关答题活动
时间:2018年2月8日至3月4日
新颖有趣的闯关答题游戏,考考你对数字资源和服务了解多少,激发学习动力和使用兴趣,还能实时参与抽奖,说不定幸运者就是你呢!
手机扫码答题,赢取精美礼品!

 

 

更多精彩活动尽在广州数字图书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