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2-03 09:00 ~ 09: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2-03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91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羊城学堂第496期:


2018年

2月3日

百年流感,对人类的威胁从未停息

儿童流感的规范化诊疗策略



送走了2017,却还没送走爆发于去年年末的这场流感疫情。自2017年11月至今,这场流感来得猛烈,几乎横扫全国。欧洲、美国、韩国、日本等地也纷纷受到流感侵袭。儿童更是成为流感病毒重要袭击目标,国内儿童门诊人满为患,刷屏网络。


事实上,百年来流感对人类的威胁从未停息,在长期与流感病毒斗争过程中,医学界已有规范的应对流感病毒的治疗方案,家长们面对孩子的病情切莫慌乱,本周,学堂特邀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江文辉主任医师介绍《儿童流感的规范化诊疗策略》。



0203 江文辉(小).jpg


主讲嘉宾:江文辉


江文辉,主任医师,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呼吸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感染协助组常委,中华医学会儿科呼吸学组合理用药协助组委员,广东省呼吸科医师分会常委,广东省哮喘协助组常委,广东省过敏免疫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医学生物工程学会儿科分会委员。专业方向:感染、肺功能等。


时间:2月3日(周六)10:0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直接参与,请提早入场。



海报头2.jpg



羊城学堂微信公众号

阅读改变人生

羊城学堂微信公众号.jpg


欢迎长按关注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