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沙龙 > 活动 / 活动
【悦读沙龙】第45期:时代之光:新女性的自我认同与价值实现

发布日期: 2018-01-30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2-01 00:00 ~ 2018-02-25 09:3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2-25 09:50 ~ 2018-02-25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2-25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剩余名额: 
浏览 : 2397   [点赞] : 4   [关注] : 0   [收藏] : 0

 

【悦读沙龙】第45期:

时代之光:新女性的自我认同与价值实现

 

在快速发展的当代中国社会,女性从昔日“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到如今积极活跃在各行各业,有了自己的事业和理想。若说在旧时代,女性是男性影子一般的附庸,那么在新时代,女性作为当之无愧的“半边天”,会散发出怎样属于自己的光芒呢?本期悦读沙龙特意邀请到作家黄佟佟、侯虹斌和自由撰稿人刘颗颗,与读者一起畅谈在当下女性该如何构建自我认同,实现自我价值,成为独立自主、自尊自立的个体。

一、时间: 2018年2月25日(周日)10:00-12:00

二、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三、主办方:广州图书馆

    合作方:“我们”读书小组

四、出席嘉宾:

1. 黄佟佟(作家)

黄佟佟,《VOGUE》《ELLE》等杂志特约人物采访记者,新浪、腾讯特约评论员,英国金融时报网特约撰稿人,在数百家杂志报刊开设情感娱乐观察专栏,被誉为“最懂女人心的专栏女作家”,曾任职时尚杂志编辑主任、文学杂志编辑总监多年。出版散文随笔集《最好的女子》《最爱的男子》,长篇小说《女人是比男人更高级的动物》等。

 

 

2. 侯虹斌(作家)

侯虹斌,作家,自媒体“侯虹斌”创始人,资深媒体人,直播节目主播。现为腾讯大家、腾讯娱乐、UC头条、今日头条、百度百家号等签约作家。著有《我不代表真理我只代表你》,并著有历史长篇小说《长信宫词》,散文集《叫我女王大人》《活在汉朝不容易》《怕是风流负佳期》《广东花道》《红颜——女性千年的荣耀与哀伤》等多本。

 

 

3. 刘颗颗(自由撰稿人)

自由撰稿人,作品散见于《新民晚报》《南方都市报》等。“我们”读书小组组长。

 

 

五、报名方式:请扫二维码或登录广图官网活动栏目报名(限报250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