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我和安全同步行”在线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18-01-17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1-15 10:00 ~ 2018-02-28 23: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1-15 10:15 ~ 2018-02-28 23:55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00
浏览 : 1434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景?有人在长跑中滑了一跤撞到头,不省人事;朋友突然抓着胸部然后倒地不起;亦或者孩子误食了一种清洁产品;这时候,你该怎么做?意外,疾病和伤痛随时随地都会发生。你需要掌握一定的安全知识与急救原则,这样才能在关键时刻临危不乱,将伤害降至最低。知识视界以情景剧的形式,直观地教授大家如何保护自己,守护家人朋友。
        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参与答题,还有机会赢取“知识视界”准备的精美礼品!手机端也可免费参与哦!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2月28日

参赛方式
1、在广州图书馆官网活动预告栏目选择“进行中”标签,点击“‘我和安全同步行’在线知识竞赛”进入活动页面。(进入电脑端活动页)
链接地址:http://www.libvideo.com/topicSum/contest27/index.html

 

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手机端活动页面。

 

 

3、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观看视频答题,发表精彩评论。

 

竞赛规则
1、答题时间限定为60分钟,逾时提交者无效。
2、活动提供5个视频,每个视频3个问题。
3、获奖者从正确率最高的参与者中抽取。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