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乐享汇】第29期:浙韵•元音新年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18-01-22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1-24 14:00 ~ 2018-01-28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1-28 14:30 ~ 15: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1-28 15:00 ~ 16:30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功能厅
报名年龄要求: 14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22 (剩余名额: 
浏览 : 2263   [点赞] : 7   [关注] : 6   [收藏] : 2
同类推荐

【乐享汇】第29期:

《浙韵•元音新年音乐会》(公益慈善音乐艺术普及教育系列活动)

 

指导老师:徐思杭

  

  中国古琴音乐是一门具有深刻历史文化背景的艺术,她以多重美的高雅品质,引人无限向往和追求。在人心容易流于浮躁的今时今日,亟需古琴这般恬淡、平和的音乐,让人心得以安住沉静,回归内心自性里丰富的精神世界。

  浙派徐门琴馆作为传播古琴音乐艺术的中坚力量,一直不遗余力地为中国古琴音乐的发展输送人才。藉此送旧迎新之际,浙派徐门广州琴馆馆主、广东古琴研究会常务理事徐思杭老师携众师生,希望通过这次音乐汇报演出,让更多的人关注和了解古琴音乐。

  


活动形式:

古琴演奏赏析,现场表演

 

演出嘉宾及曲目:(以现场为准)


特邀嘉宾:谢惠乾、彭柏、王乙


主持人:彭柏


演出嘉宾:徐思杭、徐燕飞、陈志宇、冯淑玲、谢惠乾、彭柏、王乙、曹阳、欧文可

 


节目单:

1、《良宵引》演奏者:彭柏

2、《酒狂》演奏者:欧文可

3、《静观吟》演奏者:曹阳

4、《阳关三叠》演奏者:王乙

5、《醉渔唱晚》演奏者:陈志宇

6、《洞庭秋思》演奏者:冯淑玲

7、《玉树临风》演奏者:谢惠乾

8、《流水》演奏者:徐思杭

9、《秋鸿》演奏者:徐燕飞

 

 

主办机构:

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

广州市正信慈爱协会

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彩虹服务队

广州市财政局志愿服务队

特别鸣谢:

浙派徐门琴馆(广州馆)

广州紫泥山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报名须知:

1.   线上报名仅支持已在本馆开通借书功能的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访客注册无法报名。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通知。活动当天14:30开始签到入场,活动开始10分钟后(15:10)仍未进场,将取消名额。

2.   若活动当天有剩余名额,可现场报名。

3.   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