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1-09 10:00 ~ 2018-01-13 16: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1-14 09:00 ~ 09:1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1-14 09:15 ~ 11:30
活动地点: 南三楼东区
报名年龄要求: 6 ~ 12岁
活动总名额: 25 (剩余名额: 
浏览 : 161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1月份,是水瓶座的生日月。受到天王星守护的水瓶座,总要比别人多一些未知数,因为掌管水瓶座的天王星总是不按常理出牌,也常常因此制造了许多奇迹。总之,这个星座天生就以打破现行框架为天赋使命,他们不愿意走一条被设计好的路,对于他们来说,只有致力于创新,才有无限的可能。在这个一年开端的月份里,让我们翘首以盼,水瓶座带给我们的创意和新鲜,会是怎样的未知领域。


【活动名称】善于创造奇迹的水瓶座(二)——诗歌欣赏与手工制作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4日9:15—11:30

【报名时间】1月9日10:00开始(官网或微信报名)

【主 讲 人】宫健子(华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师范),万物有灵实习老师

【助    教】中大、华农、广外艺学生志愿者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三楼东区

【活动对象】6-12岁(小学生)

【参加人数】25人

【活动流程

 有人说,诗歌就像是谜语。新年的开始,据说是水瓶座的月份,水瓶座的孩子们总是古灵精怪的呢。我们一起来学写一首谜语诗吧。


 环节一:谜语诗歌知多少

 原来谜语和诗歌还可以如此交融,而且古代的诗人也是特别喜欢玩谜语诗的呢~


 环节二:我也能做个谜语诗人

 动动脑筋,写下你的第一首谜语诗,看看周围的小伙伴,还有爸爸妈妈能不能猜到你的心思。


 环节三:手工迷宫

 猜完谜语,我们一起来做个小迷宫,带齐5支或以上吸管,一个纸盒子,彩色胶带,胶水,剪刀,玻璃珠,一起来设计一个属于你的迷宫盒子吧。



【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

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活动-活动品牌-“青少年艺术坊”页面;或少儿版-“活动预告”页面:

   报名网址:

http://www.gzlib.gov.cn/hdActForecast/index.jhtml

http://www.gzlib.gov.cn/actFcst.jhtml

2.微信报名:

关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个人书证,进入“读者证”-“活动报名”页面:


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3.官网(微信)报名须知:

①7月后,除了大型活动(报告厅举行)之外,参加人数为30人以内的活动项目不再接受电话报名。

②活动报名者必须先办理广州图书馆未成年人读者证/青少年读者证,凭书证号或已开通借书功能的身份证号、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个人页面,填上个人邮箱地址,保存。报名时进入广图官网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活动预告页面选择活动项目报名。


温馨提示:

1、1月14日活动材料:自备5支或以上吸管、一个纸盒子、彩色胶带、胶水、玻璃珠等,剪刀(安检,由图书馆提供)

2、阅创空间·青少年艺术坊为图书馆公益活动, 参加免费,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报名方式仅限网络报名。

3、为培养孩子从小守时和保持卫生的良好习惯,请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提前15分钟到场,活动开始后不再安排入场,并请活动结束后自觉清理活动使用的物品。

4、凡已报名的读者,如因事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前网络取消,如未主动取消,将暂停该读者报名参加下一期活动的资格。

5、参加艺术坊活动,携带阅读护照,可以获得红色“阅读攀登”印章一枚(只能在活动当天集印章,过期不再补盖)。

6、地址:珠江东路4号;交通线路:地铁3号线或5号线珠江新城站。

 

阅创空间•青少年艺术坊每月活动预告均会提前发布在广州图书馆官网、官方微信及广图少儿微信中,敬请留意!

活动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351(10:00-17:30,周三闭馆)。




12月【阅创空间·青少年艺术坊】活动回顾



                

                          (12月2日折纸活动)




(12月10日诗歌活动)



(12月17日手绘拼贴画制作)



12月24日超轻黏土活动)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