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寒假欢乐电影大本营】

发布日期: 2018-01-04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1-19 14:00 ~ 2018-02-02 14: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1-19 14:30 ~ 2018-02-02 16: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0 ~ 99岁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221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寒假欢乐电影大本营】

 

又是一年寒假开始了,为了陪伴大家度过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广州图书馆特别挑选了三部精彩的电影,欢迎前来观看。

 

电影:《欢乐好声音》(国语配音)

时间:119日(周五)1430——163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电影简介:受到奖金和歌唱梦想的鼓舞,猪妈妈、少女豪猪、老鼠歌手、害羞的小象、大猩猩等音乐爱好者都纷纷前来应征。他们有着各自难以逾越的障碍,而为了各自的梦想,竭尽全力,追逐哪怕一点点微茫的希望……


 

电影:《头脑特工队》(国语配音)

时间:126日(周五)1430——163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电影简介:可爱的小女孩莱莉出生在明尼苏达州一个平凡的家庭中,从小她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脑海中保存着无数美好甜蜜的回忆。当然这些记忆还与几个莱莉未曾谋面的伙伴息息相关,他们就是人类的五种主要情绪:乐乐、忧忧、怕怕、厌厌和怒怒。


 

电影: 《冰川时代》(国语配音)

时间:22日(周五)1430——163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电影简介:冰河时期将至,动物们都急着迁徙到温暖的地方及储存食物。长毛象曼弗瑞德、树獭希德、剑齿虎迪亚戈为了帮助一个人类的婴儿回到父母身边,因而也掉了动物们迁徙的队伍……

 

无需报名,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活动前半小时开门,250个座位)

温馨提示:

1、活动开始后,请家长全程照看好自己的小朋友。

2、活动结束,可盖广州图书馆儿童与青少年阅读攀登计划的“活动达人”印章,集印章可以兑换不同奖品。

址: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地铁珠江新城站、APM大剧院站)  广州图书馆

活动咨询电话:020-83884389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