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音乐导赏】第6期:2018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电视直播版鉴赏

发布日期: 2018-01-02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1-04 10:00 ~ 2018-01-06 10: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1-06 13:30 ~ 14: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1-06 14:00 ~ 17:00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媒体鉴赏区
活动总名额: 38 (剩余名额: 
浏览 : 1518   [点赞] : 5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本期导赏内容介绍


  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是全球最瞩目、影响力最广、历史最为悠久的音乐盛事之一。每年1月1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著名的“金色大厅”里,以施特劳斯家族的作品为主的美妙音乐都会在这里响起,向全世界乐迷献上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时隔十四年,里卡尔多·穆蒂第五次站在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指挥台上。他的指挥风格稳健,充满激情,虽然年逾七旬,但穆蒂依然力图保持年轻的活力,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本期活动将欣赏的是2018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电视直播版本


报名须知:

1. 报名对象:14岁以上读者。

2. 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通知,请于活动当天13:30-14:00,凭报名短信(转发无效)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活动报名信息到本馆南6楼服务台签到。

3. 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主办: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