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1-27 09:00 ~ 09: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1-27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2393   [点赞] : 7   [关注] : 2   [收藏] : 2
同类推荐



羊城学堂1月第四讲:(总第495期)


我愿做时光的逆行者 ——雪小禅谈读书艺术生活


雪小禅著作推荐:


《禅是一枝花》

《惜君如常》

《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

《烟花那么凉》

《刹那记》

《终无言》


更多著作,可点击右侧链接查阅馆藏:馆藏雪小禅著作




undefined


雪小禅,畅销书作家,知名文化学者,中国慢生活美学代言人。曾获第六届老舍散文奖、首届孙犁文学奖等多个奖项。被评为“中国移动大学讲座形象大使”,"中国青年论坛"北京大学讲座嘉宾。担任山西卫视《伶人王中王》、《人说山西好风光》电视评委。雪小禅“禅园听雪”系列珍藏邮品,是中国邮政首次发行作家封片系列产品。迷恋戏曲,曾任教于中国戏曲学院,被称“大学生心中的作家女神”。同时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等多所名校聘为“导师”。对传统文化、戏曲、美术、书法、收藏、音乐、茶道均有自己独到的审美与研究。



undefined


时间:1月27日(周六)上午10:00-12:0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

讲座免费,无须报名,请提前入场。

座位先到先得,坐满即止。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科联


协办:广州图书馆、信息时报社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