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1-20 09:00 ~ 09: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1-20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565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羊城学堂1月第三讲:(总第494期)


广州的文化底蕴与文化建设



主讲嘉宾:刘晓明(广州市文广新局总工程师)



undefined


刘晓明,吉林大学考古学系硕士研究生毕业,历任广州市文化局文物处副处长、处长,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物处处长,现任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总工程师,长期从事文物保护工作。



时间:1月20日(周六)上午10:00-12:0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

讲座免费,无须报名,请提前入场。

座位先到先得,坐满即止。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科联

协办:广州图书馆、信息时报社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