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报名有效时间: 2017-12-12 09:00 ~ 2017-12-16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7-12-17 14:00 ~ 16: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7-12-17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北七楼中庭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116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风湿免疫病俗称“风湿病”,属于自身免疫病范畴,是人体内的一大类疾病,所涉及的疾病种类达100多种,发病率很高,人群中大约10%患有各种各样的风湿免疫性疾病,它会损害全身各个组织和系统,表现也各种各样。风湿免疫病都有哪些常见症状,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此类疾病,确诊后应如何规范治疗?本期讲堂特邀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孙尔维和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医师何懿为大家讲解风湿免疫病与高尿酸症的防治,欢迎大家参与。

 

《出了那些症状要警惕风湿免疫病》

主讲嘉宾:孙尔维

风湿免疫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高尿酸血症和痛风该如何规范化的治疗》

主讲嘉宾:何懿

风湿免疫科 副主任医师

 

活动时间:12月17日(周日)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7楼中庭

 

  参与方式:本次活动需要报名,限50人。

(1)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号gtwxltb),点击底部菜单“部门资讯”,再点击“活动公告”,选择需要报名的活动,在该活动公告页面内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报名。

(2)官网报名:www.gzlib.gov.cn温馨提示:官方网站报名需要登录个人账号,然后点击页面右上方【马上报名】提交报名申请,如未登录请在跳转页面中输入本人读者证号(或身份证号)以及密码(初始密码为登记证件后6位),成功登录官网后报名。

(3)电话报名:83836666-2200(每天9:00-21:00,周三闭馆日除外)

(4)现场报名:广州图书馆北二楼服务台。

(5)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6日中午12时,座位有限,敬请提前10分钟进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