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多元文化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7-11-21 19:31 ~ 2017-12-09 19:32
签到起止时间: 2017-11-30 15:00 ~ 2017-12-09 19:32
活动起止时间: 2017-11-30 15:00 ~ 2017-12-09 19:32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
活动总名额: 300
活动积分: 6   
浏览 : 2177   [点赞] : 0   [关注] : 1   [收藏] : 0

 

 

    在当地语言中,“瑞典”一词的意义为“安宁的王国”。早在1950年,这个宁静富足、热爱和平的北欧雪国就与中国建交,成为了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1997年,位于瑞典南部的北欧小镇林雪平与广州结为友好城市。如今,林雪平已成为瑞典第五大城市和高科技、高等教育中心,并仍然葆持着独特的质朴风情。本期环球之旅邀请身在南国的你,携手林雪平、走近瑞典、探寻北欧。

   

一、   展览:南国风,北欧情——林雪平与广州结好二十周年图片展暨两地青少年书签设计优秀作品展(无需报名,随意参观)

l  时间:1130—128

l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小展厅

l  开幕式:1130日(周四)1500

 

二、   多元文化专题讲座瑞典篇——尼雪平、林雪平、利德雪平:我的首饰艺术开启之旅

l  时间:122日(周六)1430-1600

l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l  嘉宾: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首饰工作室导师于敏洁

关注多元文化馆微信公众号gtdywhg,回复“首饰艺术”进入报名页面,限250人。

 

三、纪录片赏析——瑞典电影与女性

l  时间:129日(周六)1400-1700

l  地点:广州图书馆南楼6层多媒体鉴赏区

l  播放纪录片:《镜面母女》(萨拉•布罗斯导演)

l  分享嘉宾:华南师范大学艺术教育中心老师崔雨竹

关注微信公众号gtdywhg,回复“瑞典纪录片”进入报名页面,限38人。

 

 

主办:广州图书馆、林雪平公共图书馆 

     

支持单位: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林雪平大学、林雪平旅游局、马尔蒂维科技园、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组委会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