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其它 > 活动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7-11-09 16:34 ~ 2017-11-17 19:15
签到起止时间: 2017-11-17 18:45 ~ 19:15
活动起止时间: 2017-11-17 19:30 ~ 21: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300 (剩余名额: 
浏览 : 3264   [点赞] : 4   [关注] : 1   [收藏] : 0


他相信了心灵——第四届东荡子诗歌奖

2017东荡子诗歌奖·广东高校奖

颁奖典礼

 

东荡子是中国当代汉语诗歌写作的杰出代表,诗人因病于2013年10月11日逝世,全国各大媒体广泛报道该消息,引起巨大反响。为纪念诗人东荡子,吴真珍女士出资设立“东荡子诗歌奖”,委托东荡子诗歌促进会负责运作,旨在奖掖在当代汉语诗歌写作及批评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诗人和批评家。该奖每年颁发一届,至今已是第四届了。该奖设“诗人奖”一个、“评论家”一个,每人奖金3万元。2016年增设东荡子诗歌奖·广东高校奖, 旨在扶掖广东年轻诗人的诗歌写作,褒奖已写出一定质量的诗歌作品的在广东高校就读的在校学生。

一年一度的东荡子诗歌奖颁奖礼不仅是诗歌与友谊的盛会,也是主办方用心经营,专业设计的一次次美轮美奂的跨界艺术巡礼。在十一月的秋凉夜,你可以一睹获奖诗人、评论家的卓越风姿,可以听民谣艺人拨弦浅唱,歌与诗在雀舌缠绕,可以醉心于朗诵家转轴拨弦与间关莺语间的自由穿行,这里更有阿卡贝拉、木偶戏、现代舞、竖琴、大提琴等现代艺术的自由越界.......

 

2017年颁奖典礼安排如下:


一、主题:他相信了心灵——第四届东荡子诗歌奖暨2017东荡子诗歌奖·广东高校奖颁奖典礼

二、时间:2017年11月17日(周五)19:30-21:00

三、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四、活动流程:




五、报名须知:在广州数字图书馆http://www.gzlib.gov.cn/活动栏目选择本次活动后,点击报名即可。

1、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请于活动当天18:45~19:15,在广图负一层报告厅入口处,凭短信或报名证件原件领票入场。

2、请不要携带6岁以下儿童进场。(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3、活动将为合作方、嘉宾、媒体预留部分座位,最终活动名额可能会有所调整。

六、往届活动回顾

音乐唱作人卜军献唱东荡子代表作《暮年》



Resound 理想人声乐团天籁之音


朗诵家牧言深情演绎获奖诗作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