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活动 / 活动预告
签到起止时间: 2017-10-14 09:00 ~ 2017-10-17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7-10-14 09:00 ~ 2017-10-17 17: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展览厅
活动总名额: 10000000
浏览 : 145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财富》璀璨新丝路,花城喜迎十九大”
                                               2017全国集邮巡回展览•广州站暨
                                                     第十八届羊城集邮文化节

 

主办单位: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委会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广东省集邮协会
承办单位:广州市邮政局
广州市集邮协会
协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大堂及小展厅
展览时间: 2017年10月14日—10月17日9:00-17:30

 

        为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以集邮文化为载体,展现“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由广东省邮政公司和广东省集邮协会举办了2017广东省集邮巡回展览,自今年5月在湛江市举办首站并在半年的时间里于省内十多个城市巡回展出后,将于10月14日来到广州。本次集邮巡回展览将展出相关集邮作品43部76框。
        此外,第十八届羊城集邮文化节与2017广州集邮展览将与集邮巡回展览同期举行。该部分展览将分为广州市参加2017广东省集邮展览获奖展品汇报展以及纪念邮政附加费30周年集邮展两大栏目,其中广州市参加2017广东省集邮展览获奖展品汇报展共有24部64框参展作品,包括3部金奖作品;纪念邮政附加费30周年集邮展则展出21部50框作品,反映了广州研究邮政附加费的成果。
        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展览,能为各个年龄层集邮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让羊城市民近距离地感受邮票的魅力。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