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7-10-28 09:0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7-10-28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553   [点赞] : 5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羊城学堂第485期:

 

广州空间格局演进与世界城市未来发展趋势

 

时间:2017年10月28日(周六)10:00-12:0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科联

协办:广州图书馆、信息时报社

 

讲座无需报名,请提前入场,座位先到先得!

 

嘉宾简介:

   黄鼎曦,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厅政策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兼政策研究部长,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大数据中心筹建召集人,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城市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生态学会会员。毕业于香港大学和清华大学,曾在广州市规划部门长期负责城市发展战略、总体规划和重点地区规划等编制研究和规划公共政策制定,持续关注珠江三角洲城市群研究,并在城市土地利用规划政策、生态环境规划、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发表论文20余篇。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