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恋上图书馆”在线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17-09-26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7-09-20 23:30 ~ 2017-10-31 23: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7-09-21 00:00 ~ 2017-10-31 23:55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00
浏览 : 1208   [点赞] : 3   [关注] : 0   [收藏] : 0

 “恋上图书馆”在线知识竞赛

        在漫长的人类历史上,总有一间收藏梦想的阁楼,它用光明启迪智慧,拨开愚昧和黑暗,传递科学与文化。博尔赫斯有一句名言:如果有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样子。图书馆承载了丰富多样的知识,每一次去都能有新的收获。一起跟随知识视界的镜头,去图书馆吧,去了解古今图书馆的构造,去看看在图书馆除了借阅书籍还能做哪些有意义的事情,去学习如何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资料。现在,快来参加“恋上图书馆”在线知识竞赛,领略图书馆的无穷魅力吧!还有机会赢取“知识视界”准备的精美礼品!手机端也可免费参与哦!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0日至10月31日

参赛方式:
1、在广州图书馆官网活动预告栏目选择“进行中”标签,点击“‘恋上图书馆’在线知识竞赛”进入活动页面。(进入电脑端活动页)
链接地址:http://www.libvideo.com/topicSum/contest26/index.html
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手机端活动页面。

 

 

3、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观看视频答题,发表精彩评论。

 

竞赛规则:
1、答题时间限定为60分钟,逾时提交者无效。
2、活动提供5个视频,每个视频3个问题。
3、获奖者从正确率最高的参与者中抽取。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