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青少年纪录片放映活动“探索自然”系列第5期:恐龙星球

发布日期: 2017-09-14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7-09-15 10:00 ~ 2017-09-15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7-09-16 10:00 ~ 10:15
活动起止时间: 2017-09-16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媒体鉴赏区
报名年龄要求: 6 ~ 18岁
活动总名额: 15 (剩余名额: 
浏览 : 720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本期主题:来自远古的生命:恐龙星球

活动时间:9月16日 (周六)10:00—12: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六层多媒体鉴赏区

报名对象:6-18岁读者 (6岁-14岁读者参加活动需要有家长陪同)

活动形式:嘉宾演讲和纪录片欣赏《恐龙星球》

嘉宾:师超凡

      中山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古生物学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发表古生物学SCI论文十余篇,与美国、德国、法国等科研院所长期合作交流;主讲”古生物地史学”,“地球生命的智慧”;多次前往宁夏、辽宁、内蒙古、湖北、云南、广东河源等地进行化石采集和地质考察。


报名须知

1.6岁-14岁读者参加活动需要有家长陪同。系统报名成功,即默认1名成人陪同1名儿童参加本活动。14-18岁读者可独立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2. 线上报名仅支持已在本馆开通借书功能的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访客注册无法报名。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通知。

3.放映活动10:00开始签到入场,活动开始15分钟后(10:15)仍未进场,将取消名额。反应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