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多元文化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7-09-11 17:11 ~ 2017-09-16 14: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7-09-16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7-09-16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多元文化馆交流区
活动总名额: 50
活动积分: 2   
浏览 : 116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哥本哈根和布鲁塞尔分别是第三届广州奖的获奖城市和入围城市。哥本哈根市曾被联合国人居署选为“最适合居住的城市”,并给予“最佳设计城市”的评价,是全球绿色城市的典范;“欧洲首都”布鲁塞尔,聚焦运河区域,开展可持续性城市复兴战略。在它们的城市创新项目中,更核心的是以人为本的理念如何实践。创新以人为本,是价值追求也是行动方法。

 

时间: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14:30-16:00

地点:广州图书馆北楼八层多元文化馆

主讲人:李晓晖   

广州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

高级规划师

 

第9期城市话题:

l  哥本哈根:应对气候变化的先锋榜样

哥本哈根作为全球环保先锋城市,一直积极结合在地城市建设应对气候变化,气候适应性规划与社区改造项目集合了政府、民众、专业人士的共同力量,参与、协作式规划建设行动是项目的特点也是成功的关键所在。

l  布鲁塞尔:以城市运河复兴计划实现城市多元化更新

布鲁塞尔积极实施城市运河复兴计划,旨在提振衰落的城市中心地带,为此所开展的城市营销与形象提升、多元化的城市更新行动丰富多彩,成为城市公共生活和建设的重要事件。

 

报名方式:关注广图多元文化馆微信公众号gtdywhg,回复“以人为本,进入报名页面,限50人。

 

 

广图多元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微信公众号

 

 

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广州图书馆

承办:广州国际城市创新研究会、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