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7-09-29 14:00 ~ 2017-10-07 17:30
签到起止时间: 2017-10-08 15:30 ~ 15:50
活动起止时间: 2017-10-08 15:50 ~ 17:20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功能厅
报名年龄要求: 14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38 (剩余名额: 
浏览 : 2584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周末电影讲坛特别策划:


“粤影风华”优秀广东电影展映周(2017)

展映电影《青涩日记》



《青涩日记》

 

    中国首部深度关注青少年和成人心理的亲子伦理情感片,获“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导演处女作、最佳儿童片两项提名。

    12岁少年王曲曲,身处濒临破碎的家庭,人们看到的是他跟现实世界的对抗,却没人从他清秀忧郁的脸上看到他对爱的渴望。乖乖牌的韩由由,是学校的学霸,内心却承受着父亲给予的太多压力。

    两个不同类型的青春期孩子, 产生了青涩的朦胧恋情。曲曲感受到久违的爱的温暖,由由开始思考喜欢的真谛。正当这段交往开始渗透出淡淡的甘甜时,突如其来的惨剧把曲曲再次推向绝望的边缘,曲曲又会如何面对残酷的现实?

 

小说原著、制片人:裴蓓

导演/编剧:谢悠

演员:陈赋、季纯伊、左夏初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