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7-09-18 10:00 ~ 2017-09-23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7-09-23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7-09-23 14:30 ~ 17: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150 (剩余名额: 
浏览 : 2802   [点赞] : 1   [关注] : 1   [收藏] : 2
同类推荐

周末电影讲坛特别策划:


“粤影风华”优秀广东电影展映(2017)

展映电影《摩登年代》




《摩登年代》简介    

   

    靠魔术行骗的江湖骗子欧大卫掉进自己编织的骗局中,突然又冒出一个八岁的孩子丢丢声称是他的女儿。不情愿的相处中,两人逐渐产生了深厚的“父女”情。而此时,一场极度危险的深水逃生魔术摆在面前,为了爱,大卫必须要表演一个不可能完成的魔术……

    本片是《泰囧》后徐峥首部主演力作,《唐山大地震》张子枫、《叶问:终极一战》张颂文、《老男孩》筷子兄弟联袂加盟,多位明星碰撞出的剧情火花,魔力与喜剧的巧妙融合,带来更多震撼与感动。

 

制片人林海   邵晓黎

总导演邵晓黎
导演杜鹏

编剧:杜鹏  宁岱  邵晓黎  高巍
主演徐峥——欧大卫

          张子枫——丢丢

          王宣予——毛娜

          张颂文——魏建          

出品: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

          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光魔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制作广东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广州图书馆、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

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国际青年电影交流中心、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影视艺术研究中心



报名须知:

1.线上报名仅支持已在本馆开通借书功能的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访客注册无法报名。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通知。活动当天14:00开始签到入场,活动开始10分钟后(14:40)仍未进场,将取消名额。

2.若活动当天有剩余名额,可现场报名。

3.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