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7-09-02 09:5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7-09-02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978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羊城学堂第479期:

学海苦航——刘逸生先生的自学成才之路

 

时间:2017年9月2日(周六)10:00-12:0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科联

协办:广州图书馆、信息时报社

 

讲座无需报名,请提前入场,座位先到先得!

 

 

嘉宾简介:

 

刘斯翰,岭南学者、诗人,文学研究员。曾任广东《学术研究》杂志主编、广州《诗词报》总编辑。长期从事中国古代文学、文化研究,著有《汉赋:唯美文学之潮》、《史与诗》、《曲江集校注》、《海绡词笺注》、《诗海禅心——岭南禅诗欣赏》、《今文选•近代政论文选》、《童轩词》等十数种。是《唐诗小札》、《宋词小札》作者、中国诗词鉴赏新流派开创者之一刘逸生先生的次子。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