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其它 > 活动 / 活动预告
第七届羊城印象公共展映场次及影片安排之一

发布日期: 2017-05-19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7-05-21 09:3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7-05-21 10:00 ~ 11: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458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第七届羊城印象公共展映场次及影片安排

《追梦者》(台湾)
        由台湾著名演员黄文豪与第50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女演员郭书瑶首次联袂演出。剧中,两人分别诠释新老泉州人,黄文豪是一家出版社的主编,郭书瑶则是刚毕业到出版社实习的大学生。在工作中,事业有成的出版社主编和刚入职的新人常常会碰撞出激烈的火花。电影表现了新旧两代人从针尖对麦芒的冲突,逐步走向传统和创新的融合。


《回家》(马来西亚)
        女主角回到了⾃己的老家,回忆起小时候在这生活的点点滴滴。直到慢慢地回忆起⽗母在几年前的⼀一场车祸中过世了才来后悔莫及。本团要达出的理念是别因种种的原因工作上的繁忙而让⾃己失去了陪伴家人的时光,即使再忙,都要回家。

 

《复仇》(香港 )
         这是一个很简短但剧情又有着大反转的故事:杀手刺杀了一女人后,她的丈夫回来复仇的故事。

 

《错位关系》(台湾)
        高莉哥哥的女朋友茵茵明明已经是一个25的成年人了,行为却还像是个五、六岁的小孩子:要逗才肯起床,哥哥出门时还会尖叫并阻碍哥哥出门上班、牛奶要喝奶粉泡的、并且要求高莉要装在奶瓶里,甚至重复听着同一首童谣,每天更要哥哥帮忙一起刷背洗澡……
        高莉无法忍受,与哥哥一起带着茵茵去看医生,医师听了情况后询问哥哥这个状况多久了?没想到哥哥心虚的低下头,其实茵茵的身份是……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