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其它 > 活动 / 活动预告
第七届羊城印象公共展映场次及影片安排之二

发布日期: 2017-05-17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7-05-28 09:3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7-05-28 10:00 ~ 11: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524   [点赞] : 4   [关注] : 0   [收藏] : 0

                                                        第七届羊城印象公共展映场次及影片安排

 

《信仰》
       爱岗敬业的快递员梁小飞在送货途中,好心把路边一位昏倒的老人送进医院,并拿出准备结婚的6万元积蓄垫付药费,只为救人,却被一口咬定,老人是他撞的。平凡岗位上的快递员,在重重质疑声和生活重压下,为一个素不相识的“碰瓷”老人倾尽全力,执着坚守对善的信仰。

 

《阿布》
        夜晚儿科,母亲何惠兰趁着人少之际,丢下新生婴儿悄悄逃离。医院紧急商议,一方面想办法联系何惠兰,另一方面决定无论如何都要保证其儿子阿布的生存。
阿布经过良好治疗和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顺利康复,可以出院了。可是何惠兰仍然没有下落。由于阿布并非普通的遗弃儿童,社会收养、身份认定一系列问题都摆在大家面前,只能助养,王副院长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毅然决定助养小阿布。
一个迫切的问题摆在眼前,阿布要上幼儿园了,但他仍然没有一个合法的身份……

 

公益小视频颁奖:
A滚蛋吧 流感君
B 母亲节请妈妈吃饭

 

时间:2017年5月28日10:00-11:3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1层2号报告厅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