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自己来,更精彩”自助学习月活动之中新金桥软件通

发布日期: 2017-04-24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7-05-02 10:15 ~ 2017-06-30 17:15
活动起止时间: 2017-05-02 10:15 ~ 2017-06-30 17:15
活动地点: 南五楼东区
活动总名额: 10
浏览 : 2068   [点赞] : 4   [关注] : 0   [收藏] : 0

  时光飞逝,转眼间迎来又一个毕业季。如何为自己充电,更好地迎接未来工作的挑战?来电子阅览室学两招!使用广州图书馆“软件通”系统自助学习电脑技能,包括Word、Excel、Photoshop等多达127种软件的应用,总有一种您想学!从基础理解到案例应用,助您无师自通!

 

时间:5、6月非节假日10:15-17:15
地点:南五楼电子阅览室信息技能培训区(未成年人上网区)
报名:提供10机位,机时不限。无需报名,随到随学,座满为止。
学习形式:读者使用信息技能培训区电脑进入中新金桥软件通系统,注册账号并登录,自助学习多达127种软件使用方法,内容涵盖办公软件、设计软件(如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多媒体设计、工业三维设计等)、影视后期以及计算机系统、开发基础,包括office、AutoCAD、Photoshop、SolidWorks、会声会影等等。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