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7-05-06 17:37 ~ 2017-05-13 14:20
签到起止时间: 2017-05-13 14:2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7-05-13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南一楼阅读体验区
活动总名额: 40 (剩余名额: 
浏览 : 3352   [点赞] : 11   [关注] : 0   [收藏] : 0

 

人们常常喜欢用花来表达自己特定的语言,比如用玫瑰象征爱情、用康乃馨象征母爱、用百合花象征纯洁……通过花展现自己的感情与愿望,抒发情调而不失风雅,其中蕴含着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朋友,你有没有想过怎样去孝敬自己的父母亲?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到了,想不想亲手为妈妈制作一个小礼物?在上面写一些想要对妈妈说的话,或者是几句简单温暖的小诗,送给朝夕相处的妈妈,告诉她你是最爱她的人!你是最懂得感恩、知恩报恩的人!

 

一、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3日(周六)下午14:30-16:30

二、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1楼阅读体验区

三、主办机构:广州图书馆

广州市正信慈爱协会

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彩虹服务队

广州市财政局志愿服务队

协办机构:浙派徐门琴馆

广州紫泥山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主讲嘉宾:

谭江雁浙派徐门琴馆花艺讲师,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会员,中国花艺设计协会会员,中国室内设计CIID会员,任广州木子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艺术顾问、高级花艺设计师。

徐燕飞著名古琴金石家徐文镜孙女,广州浙派徐门琴馆传承人,广东古琴研究会理事。自幼受家传琴学耳濡目染,后随堂姐徐思杭学习古琴,经中国古琴学会常务会长、浙江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徐君跃副教授指导,琴艺造诣继续得到提高。

 

 

 

五、报名方式:请扫二维码或登录广图官网活动栏目报名

限报人数:40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