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培训 > 多元文化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7-04-13 10:00 ~ 2017-04-21 11: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7-04-22 10:00 ~ 10: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7-04-22 10:30 ~ 2017-05-27 10:30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媒体鉴赏区
活动总名额: 55 (剩余名额: 
浏览 : 4283   [点赞] : 2   [关注] : 0   [收藏] : 1

 

你要去的诗与远方,从一句“Bonjour”开始

                    ——“整装待法”法语兴趣班首期开班

 

我们总被琐事缠身,也要坚持心中所想;

我们总被困方寸之间,却也不失一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心

如果这是你,请加入我们

我们拥有

精心备课的教员;用心制作的课件;精通多国语言的外教;

为你单调的业余生活点缀一丝亮色,我们已经整装待发,你还不来?

 

【开班细则】

本培训班为公益性质,不收学费,旨在为公众提供一个接触法语、了解法语的学习机会,激发大家法语学习的热情,为进一步法语专业学习奠定基础。

1. 培训班名称:“整装待法”法语兴趣班

2. 授课内容:法语基本日常用语,内容包括法国美食、家庭成员称谓、法语数字、颜色等。

3.   授课老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实习生

  4. 招生名额:35人(候补名额20人)

  5. 开班时间:2017422--527日。共612个学时。

  逢周六上午1030--1200上课。

    6. 上课地点:南六楼多媒体播映室

 

【报名细则】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以免错失机会。

培训班为公众资源,一经报名成功应按时上课,请勿浪费名额。

每期设定一定候补名额,无故缺席课程一次视同自动放弃,将由候补人员递补。

开课前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具体事项,请保持手机开机状态并留意相关短信信息。

开课前入选者如有事不能参加活动,请至少提前2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里取消报名或打电话告知组织方

1.       报名条件:

年龄14周岁以上读者

热爱法语,并且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有空闲时间,能保障准时上课

2.       报名方法:

网上报名,报名统一登录广州图书馆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报名请长按或者扫一扫二维码。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完为止。

3.       候补须知:

 • 按照报名号的先后顺序,取35位正式名额,之后20位为候补名额

 • 候补不等于正式入选成功,需根据具体上课情况,有空缺依次递补。

 • 候补人员是否有培训机会以收到组织方电话通知为准。

      4.  咨询电话:

广图语言学习馆:(02083884391

咨询时间:每天1030-17:00,逢周三闭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