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零距离】第15期:如何听懂流行音乐

3月24日(周六) 15:00 ~ 16:30

负一层1号报告厅

350人(剩余0人)

报名

报名时间:3月21日 10:00 ~ 3月24日 10:00

签到时间:3月24日 14:15 ~ 14:55

活动时间:3月24日 15:00 ~ 16:30

活动地点: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须知:

1、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请于活动当天14:15~14:55,前往广州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入口处,凭短信(转发无效)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活动报名信息领取入场券,过时不候。

2、活动当天14:15开始凭券入场。已领取入场券的读者,请在活动开始前入场。开场后仍未到场,主办方有权将名额安排给现场轮候的读者。

3、为维护现场秩序,请不要携带6岁以下小孩进场。

4、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读者证-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音乐零距离】第15期
如何听懂流行音乐
公益慈善音乐艺术普及教育系列


你知道今天的音乐流行什么吗?有位智者说过:我们是在书写历史。流行涉及到音乐、衣饰、美术、建筑、语言、生活方式、观念等领域,我们每个人都是历史的其中一员。真正积极健康、流行的音乐,超越国家、地域、阶层、性别,能满足人们的需要,提升内心素质,促进社会文明与文化的进步。


本期音乐讲座,从流行音乐最开始一直发展到现在,再到电影音乐,带我们了解不同类型的音乐,感受不同的音乐风格,从一个新的角度,在随性中去寻找━━真正被人们内心所接受的、历久常新的“流行”。



主讲嘉宾

李健老师相片-3_副本.jpg

李健老师,音乐制作人、青年作曲家,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亚洲键盘学会会员,键盘演奏家,音乐监制,格莱美协会会员,Hollywood Music In Media Awards年度最佳灵魂音乐提名音乐制作人,Akademia Music Awards获奖音乐制作人,英国电影音乐公司SOUNDFIRM签约作曲家。曾担任好莱坞Barnsdale theatre、Universal Citywalk等演唱会钢琴演奏兼音乐总监。合作音乐家包括David Isaac(Michael Jackson 制作人)、Adam Kagan、Francis Buckley、Russell Ferrante 等,合作艺人包括蔡依林、袁娅维、谭咏麟、许志安、许巍、林晓培、范晓萱等著名歌手。


主办机构

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

广州市正信慈爱协会

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彩虹服务队

广州市财政局志愿服务队

鸣谢机构

广州众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汇桔网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12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浏览:3399